close

 台南‧東區 吃飽飽美食廚房

店家網誌:沒找到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光明街13-1號

電話:06 238 9893

如之前所說,住在這邊四年,這附近一個好處就是吃的東西滿多的,

近一點就小東路、光明街,遠一點就附近幾條東x路、x東路

好幾十家餐廳

但吃到後來還是吃固定那幾家XD

 

 

會來這家吃實在也是住附近太久,不然店家實在很不起眼

我一直以為這家是素食店,(其實隔壁一家才是素食)

所以經過都不會想進去

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去吃了

這家店也很像私人廚房

都是一個姐姐在煮菜,然後她媽媽在旁邊幫忙這樣

老太太跟姐姐人都很不錯

 

但總共就兩個人,座位也不多的小店

可想而知菜色就滿家常的,不會像外面便當店一樣

然而第一次看到菜單,卻讓我有點眼花撩亂,

手邊沒有菜單的照片

但你們去了可能就知道了

一般小店通常就那三五種

可是這邊就像門口寫的一樣

火鍋 飯 麵 炸物 甚至連三明治都有XD

想必食材不是很好準備

 

食物很多種,以我吃過的來說都還滿有水準的

自己吃最多的還是滷肉飯XD 不是一般的囖爸崩 

 

比較像是滷豬腿飯 但是選的部位又不是蹄膀

對部分不太了解 反正滿好吃的

其他鯛魚飯 烤肉飯都別有特色 水餃吃過也還不錯

附近鄰居有時候都會來買冷凍的

但水餃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小東路上那家啦

她的配菜一樣很特別,常常換不同種類的配菜,

一般的飯都有4種配菜左右,基本上還沒有我覺得不好吃的

要特別提的是她的清湯,味道很不錯,喝完以後也不會渴,

可能是昆布湯吧

鍋燒系列都是這湯底,但是還是比較喜歡純純的清湯

非常順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eagl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